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雅典娜的女兒怎麼可以這麼兇

圖片來自:forums.thefashionspot.com

老實說阿漆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雖然一直在想不過我卻想不起來,直到當我洗澡的時候我才赫然發現一件事情(腦袋有畫面)~那就是我好久沒有來一下正點的西洋妹了,哎呀!我怎麼這麼一疏忽就完全停擺了呢(拿肥皂打自己),這樣下去可不行吶~於是今天我決定分享一個屌的給大家,那就是美國超兇女演員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雅典娜的女兒怎麼可以這麼兇

圖片來自:documentingreality.com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是美國的一位女演員,出生紐約的她並不算是道地的美國人,其實她是義大利和捷克移民的後裔~所以她才有一副很混血正點臉蛋~這點可是備受肯定的,因為在之前的《2011世界最美臉蛋排行榜 》之中~她也是獲選正妹之一唷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雅典娜的女兒怎麼可以這麼兇

圖片來自:actresssexuals.blogspot.tw/2012/06/hot-american-actress-alexandra-daddario.html

還記得之前阿漆跟大家分享的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 3D》嘛?這位狂抽猛送的老兄是不是很可怕的...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雅典娜的女兒怎麼可以這麼兇

圖片來自:tumblr.com

雖然當時講電影的時候沒有特別提到,不過就在這邊阿漆把她補充完好了~那就是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是本片的女主角耶,在預告中看著她被電鋸痴漢一直追就覺得很心疼...好想衝過去保護她唷(但我先躲在掩體後面看看情況再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雅典娜的女兒怎麼可以這麼兇

圖片來自:youtube

Texas Chainsaw 3D Official Trailer

不過台灣朋友對她最熟悉的部分~相信還是電影「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這部片吧!當中她所飾演的正是雅典娜的女兒安娜貝斯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雅典娜的女兒怎麼可以這麼兇

圖片來自:listal.com

上一段 1 2 3 4 下一段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 )
>>> 點這裡看更多 正妹研究所 相關討論

◄ 警告:按下去只會讓你更宅~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