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鼎獎中獲得「觀眾最喜愛的影視明星」頭銜的劉曉慶,因為頻頻被問是否「裝嫩」而面色不悅,她反駁稱:「會這樣問的肯定是不懂表演的人。」

中新網報導,劉曉慶拿獎後顯得十分激動,表示「沒有觀眾的支援,就沒有這一天」還說自己一生經常犯錯,「但我很真誠,畢竟人無完人。感謝觀眾對我報以最大的諒解,我未來會挑選一些超越自我的劇本」。

劉曉慶近日主演的電視劇《隋唐英雄》引發不少爭議,57歲的她出演51歲陳沖的媳婦,讓不少網民表示「很難接受」。被問到在片中叫陳沖「母后」是否尷尬時,劉曉慶面帶慍色。「我先接受了這個角色,才知道陳沖是演『母后』。」她也強調:「我不敢說我是最好的演員,但我是真正的演員,其實我沒有把真實的年紀放進去,想著完成任務就可以。」

報導稱,對於媒體不停追問《隋唐英雄》的角色設置,劉曉慶辯解稱自己也曾演過老人,「我還演過84歲的武則天,如果你們實在要比較,我覺得老年妝更不容易,因為年輕的日子我經歷過」。

雖然不停地暗示不願回應,但當有媒體逼問「能接受角色的最小年齡是多少」時,劉曉慶頓時臉色一黑,並提高了音量回擊:「問裝嫩這個問題的,肯定不懂表演。演員本來就是一個在裝的工作。我們都是進入別人的靈魂,最重要的是看表演是不是很真誠」。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女若仙 的頭像
    美女若仙

    美女若仙美若天仙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