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賀一航仍欠稅400萬,每月繳13萬給國稅局,加上生活開銷,每月固定支出20萬,但近來景氣冷,坦言每周有一個節目通告就偷笑,為替自己另闢財源,他與廠商合作開冰淇淋店,22日他出席活動,親自挖冰淇淋,天氣冷他卻忙得滿頭汗。

賀感慨老藝人會自然的被時代淘汰,沒有舞台只能用別的方式生財,「這幾年朋友看到我的改變,很願意幫助我」,他預計在台北開店,資金全靠合夥人,他感謝朋友的支持,也說婚後努力賺錢,完全沒娛樂,連衣服都沒買過,上節目的服裝也以租借方式來省錢,「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朋友都訝異我能吃苦」,他無奈表示要補繳的稅金太高,有時還需要向朋友周轉。

他1月因大腸癌開刀,3月後就不曾回診,「我的身體自己有感覺,現在就正常生活沒多想」,聽聞高凌風罹患血癌時,一度以為高炒新聞,看到高狀況真的不好才相信,「希望他堅強一點,把身體養好,保持好心情」。賀也已透過友人慰問。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