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SJ)、少女時代的師弟團EXO-M,9日首次見台灣媒體,6位平均年齡不到21歲的大男生頗緊張,TAO說最喜歡師兄東海,「有次在舞台上表演完,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我,看到是東海哥讓我很驚訝,他很照顧我也和我聊很多。」

LU HAN長得最精緻,曾替另一團員XIU MIN取綽號叫「包子」,他笑說:「我愛開玩笑,個性和外表是相反的。」擔任副主唱的他擅長跳舞,「要向師兄銀赫學習,他跳舞跳得超好。」XIU MIN則說:「將來要學師兄利特,舞台上、下都很很努力。」

EXO-M今年4月8日正式出道,團員有4名大陸籍及2位韓國人,外貌皆俊美,輪廓明顯,被問是否微整形?團員似不知如何回應,未否認也沒承認,直說「臉部清潔很重要」,TAO就自曝前天人中部位長顆青春痘,很苦惱。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