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電影] 上帝沒有忘記 John Coffey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sano33 (33) 看板: movie
標題: [請益] 類似風格的導演
時間: Wed Sep 12 05:59:41 2012


最近學校在做一個設計film festival 電影節的project
要找一個導演  並且要去就導演電影的風格  去宣傳這個導演的作品
(平面到3D產品的方式)

我心中有幾個人選

先是美國導演Darren Aronofsky
雖然他的電影偏黑暗系
但是撇開黑暗的部份不談
我個人覺得其實每部電影故事的底子
都是來自愛,慾望與熱情的因子。

之前雖然有想過要選導演Quentin Tarantino
或是Tim Burton
但是由於他們的風格太過於明顯(誇張的血腥視覺美學/成人系童話)
我覺得比較難設計出屬於我自己的作品而不流於陳腔濫調...

所以想要請問板上任何電影熱衷者
有沒有特別喜歡或是對哪個導演有印象
而他們的作品探討的主題.或是風格是有相似的?

我個人目前正在專研 Cameron Crowe 的電影
(剛復習完香草的天空XD )

也有想要看看 三隻猴子的導演 Nuri Bilge Ceylan的電影


我已經爬過精華區
不過由於時間有限

想在繼續研究的同時  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34.89.81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女若仙 的頭像
    美女若仙

    美女若仙美若天仙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