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撰文/趙敘廷】

「我有很嚴重的感情潔癖。」情人眼裡豈能容下一粒沙,白白展開新戀情前最隆重的儀式,是男女雙方必須丟掉所有關於前任的物品,問題是狗仔擅長資源回收,舊情史隨時有機會變身頭版新聞。為愛往前飛,談戀愛老被抓包,結果當然是滿足了觀眾的偷窺欲。愛情和麵包,曾經在白白人生中的份量是95:5,她說,現在是25:75。「我常說,那個誰誰誰,已經把白歆惠殺死了。」而殺不死她的,讓她更強壯。今天的白歆惠,性感的不僅僅是三圍,還有輪迴之後,新生的腦袋。

GQ:那請問白小姐,什麼事情讓妳決定好好當個女人?
白白:有一天早上睡醒,我看著天花板,突然驚覺該不會在滿30歲生日那天往回看,才發現除了工作,從來沒有為了任何一次約會精心打扮過吧?在最青春的歲月裡,沒有好好讓自己發光,豈不是人生一大遺憾!

GQ:對於「模特兒無腦」這句話,妳有沒有什麼意見?
白白:我小時候曾經問過家族裡最聰明的親戚,「天才與白癡只有一線之隔,是真的嗎?」他回答我,「只有白癡才會問這個問題。」我後來慢慢才懂,因為不到那樣的程度,才會說出這麼傻的話。我常常逼自己即使不喜歡別人的某些行為,也不能因此輕易評斷對方。而且什麼叫有腦?什麼叫無腦?錙銖必較,懂得算計別人是有腦?做人很圓滑是有腦?很有才華但日常生活一團糟,是無腦嗎?我比較好奇那些認為模特兒無腦的人,他們的價值觀是什麼?

白歆惠Profile
英文名:Bianca
學歷: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
生日:1982 / 10/ 23
星座:天蠍座
血型:O型
身高:176CM
三圍:33C / 24 / 35
欣賞的男演員:席俐安.墨菲,長相平凡,卻擁有一種看似不在實則巨大的存在感。
欣賞的導演:伍迪.艾倫,總是說著只描述狀態,卻不設定結局的故事,太有智慧了。最近在看的書:米蘭.昆德拉的《生活在他方》

※推薦閱讀:

Kimiko 每支舞都是一夜情

看更多精彩文章

【完整內容請見《GQ》2012年9月號】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