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克雷格(中)與「007:空降危機」製片麥可威爾森(左)、芭芭拉布洛柯利一起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
圖/索尼提供

電影中一臉冷峻的丹尼爾克雷格,為了「007:空降危機」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從頭到尾面帶笑容,答話精簡扼要。他笑言自己在片中的床戲愈多愈好,也坦承並未真的到大陸出外景,是透過「電影魔法」現身上海。據統計,新片中有大量的置入性行銷。

連拍3部007電影,丹尼爾的表現備受肯定,演過最多集的羅傑摩爾,讚他是最出色的龐德之一,前輩讚賞,丹尼爾笑道:「很榮幸,我們相見數次,他是很可愛的人,對我很友善。」丹尼爾的健美胸肌,也讓龐德片從以往主打龐德女郎的性感魅力,變成龐德本人才是性感象徵,丹尼爾大嘆不容易,拍片前半年開始鍛鍊,開拍後更不可鬆懈,訓練時數更多。

丹尼爾搞笑指著身旁的女製片芭芭拉布洛柯利:「我老闆在這邊,她很喜歡把我衣服扒掉,害我只好一直健身。」芭芭拉笑答:「我不只喜歡讓你不穿上衣,我更愛讓你全身被打濕。」

隨著新片推出,英國觀光局趁機搭順風車,推出電視廣告希望藉電影吸引觀光客。早在倫敦奧運開幕上,英國女王還配合龐德演出,安排替身跳傘。

透過007電影行銷,英國政府和企業相比,算是晚輩。荷蘭廠牌海尼根是「空降危機」置入性行銷的大戶,據說砸下14億台幣的廣告行銷預算配合電影宣傳,幾乎是製片成本的3分之1。

另一個商品置入的是Coke Zero,最新廣告使用007電影的經典配樂。寶鹼(Procter & Gamble)則推出James Bond 007香水,強調揉合了蘋果、小豆蔻、檀香、香根草、薰衣草和香豆素,提供使用者「一種復古的feel」。

片中龐德用的是索尼的新款智慧型手機Xperia T,穿的是Tom Ford的西裝,開的是Aston Martin DB5。製片表示,廠商付錢並不是讓商品直接在電影中拚命曝光,而是資助電影行銷費用,讓自家商品搭順風車打廣告。

好萊塢預估,「007:空降危機」可望締造9.9億美元的全球票房,將成為系列史上最賣座片。屆時,廠商就知道錢都花在刀口上了。電影11月2日起在台上映。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