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左圖)金曲之夜露出結實的臂膀,激似羅志祥(右圖,金牌大風提供)的造型,被網友形容「向羅志祥借衣服」。
(圖,本報資料照片)

羅志祥帥氣出席代言活動,看到周杰倫金曲獎上露出結實的肌肉,也曾迷戀健身的他說:「杰倫,這是一條不歸路啊。」

外傳以650萬元價碼跳槽為新的超商代言,羅志祥結束在日本為期一周的日文單曲宣傳,趕回台北舉行記者會。因上周末金曲獎上,周杰倫的造型被形容為「向羅志祥借的衣服」,小豬看了照片直說;「沒有啦,沒有沒有,這滿像他的啊,身材好的人,都會想穿無袖的衣服。」

小豬說,大約20多天前在上海機場碰到周杰倫,還摸了他胸肌,「真的好壯」。他覺得維持肌肉很不易,「肌肉緊實時,我也不愛穿衣服,肌肉不見後,就只好一件件穿回來。兩星期前,我覺得肚子的腰肉在晃。」趕緊減肥瘦下來,回想健身過程,肌肉痠痛到連洗澡都沒力,起床要人扶,真的很痛苦,至於現在的肌肉狀態,他含蓄說:「所以最近沒穿無袖的衣服啊。」

羅志祥昨帥氣出席超商代言活動,傳吸金650萬。
記者屠惠剛/攝影
金曲獎時,他人在日本,但有一群自稱「羅志祥歌迷」者放話,為抗議羅志祥不受金曲青睞,要在星光大道砸雞蛋鬧事。小豬昨天正色說;「我的歌迷不會笨到做這種事害我。」羅志祥上周發行第2張日文單曲「Magic」,在嵐、AKB48、放浪兄弟等強敵環伺下,衝上公信榜日榜第6名,在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地簽名會都有一、兩千人,給他十足的信心。

至於身兼周董健身教練的劉畊宏,得意地說:「杰倫患有僵直性脊椎炎,我為他量身打造健身課程。」周董短短2個月,就練出精壯的肌肉,劉笑說:「杰倫也快變成健身教練了」。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女若仙 的頭像
    美女若仙

    美女若仙美若天仙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