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與張榕容是老朋友,在拍攝封面現場,便直白地問:「親愛的,在金馬頒獎典禮前,大家都認為妳呼聲最高,結果卻出現另一位,妳心裡怎麼想?」說真的,這樣問她的時候,我還是覺得張榕容在《逆光飛翔》中的表現,絕對是影后的不二人選。

「說真的,我還好!一連三部戲我都入圍了,最重要的是,我也認為自己演得不錯,那就OK了!加上,我還有很多機會,不是嗎?」張榕容說。還是一貫真性情的模樣。

如果你問我,為何特別與張榕容交好,那麼,「真性情」就是唯一的原因。收工的時候,我突然想到,認識張榕容至今,即使她已貴為亞太影后,卻從不像大多數藝人指定妝髮造型老師,也因此,她的造型可以充滿實驗性,絕不會一成不變,誰說不是?

PROFILE 張榕容

英文名:SANDRINE PINNA  

生日:1987.4.10  

身高:168cm  

體重:51kg

作品:電影《逆光飛翔》《想幸福的人》《陽陽》等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