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在智利,傳出她要求粉絲不要吸菸否則罷唱。
(歐新社)
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原本是個老菸槍,不過近年已成功戒菸。日前她在智利聖地牙哥彩排演唱會時,因不滿有幾名歌迷在她面前抽菸,而爆粗口威脅罷唱。

過去的瑪丹娜在拍攝MV及電影時菸不離手,幾年前才在好友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遊說下成功戒掉多年菸癮。今年初她看見16歲女兒蘿狄絲(Lourdes Leon)被狗仔拍到吸菸照時,瑪丹娜也大動肝火,並批評小孩子不應該吸菸,更指自己不夠嚴厲,同時表明不喜歡別人吸菸。

結果在智利彩排演唱會上,娜姐看到有歌迷抽菸,原本在唱歌的她突然停止,指責並還發火表示嚴禁抽菸:「如果你繼續抽菸的話,我就不唱了!」可是在場的觀眾似乎不太懂娜姐的英文,於是她說出狠話:「你不理我嗎?那我也不會理你知不知道?我真的不是在跟你說笑,如果你吸菸的話,我就不能夠好好唱歌,愛我就不要吸菸,明白嗎?」

其後娜姐還爆粗口說:「你在我面前吸菸,X的當我白癡啊! 」最後吸菸的粉絲只好把菸弄熄,娜姐繼續彩排,當然演唱會最終如期舉行。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在智利,傳出她要求粉絲不要吸菸否則罷唱。 / (歐新社)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在智利,傳出她要求粉絲不要吸菸否則罷唱。 / (歐新社)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