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可愛教主蛻變成小女人,楊丞琳坦言自己在穿衣的風格上轉變很大,從剛出道的女子團體「4 IN LOVE」成員時期,她的穿搭風格就深受團員影響,大多走HIT-HOP風,到後來因為突然「轉大人」,一下胖了十公斤,讓她開始喜歡穿娃娃裝來遮掩。甚至後來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喜歡做比較中性的打扮,穿上七、八分的半長褲,蹬雙高跟鞋,帥氣又俐落。

她說:「這一、兩年,我開始能接受一些比較有女人味的顏色,譬如說我也會穿一件白色搭配粉橘色之類的,整體看起來就很女生。我以前不會搽這種橘色系的指甲油,以前只要搽上我不習慣的顏色,我會馬上卸掉,換上黑色或白色,但現在我也都能接受了。」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