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將滿36歲,想起國中時幫忙照顧小表妹,竟感嘆「時光飛逝」。
圖/摘自大S微博
大S育兒功夫扎根深,國中時已溢母愛,幫表弟、妹換尿布和餵奶;她下個月將滿36歲,要大家視她為「熱血死小孩」,網友則在傷口撒鹽說:「是高齡產婦吧!」

大S日前微博PO表妹張佳如照片,「佳佳是我表妹,比我小很多,以前讀國中放學就衝回家洗手,幫我可愛的表弟、妹沖牛奶、換尿布。」大S的爸爸是張的舅舅,張大眼清秀,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她像「張鈞甯」,還有人說她臉型像小S,更有網友詢問她是否要出道?

東森主播張佳如是大S的表妹,兒時還曾讓大S餵奶、換尿片。
圖/摘自張佳如微博
原來張佳如是政大高材生,曾任人間衛視記者,現任東森新聞主播。她與表姊大S相差9歲,由於張上濃妝、頂著招牌主播頭,略顯成熟,被網友虧說:「張佳如是大S的姊姊吧!看起來比大S老了好幾歲。」粉絲似乎忘記大S 35歲的事實,把她捧上天。

下個月6日將滿36歲的大S,顯然無法接受這年紀,要大家「忘掉數字」,她說:「心還沒長大,還只是個死小孩啊!請大家就把我當作一個熱血死小孩吧!」網友也獻溫暖、安慰她說:「一直以為妳才16歲呢!」還有人與大S互取暖,「半老不老的年紀,我心裡也真心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

不過,更有網友那壺不開提那壺,直接在大S「未孕」傷口灑鹽,「36歲已是高齡產婦」、「如果你不生娃,妳的人生將會有很多遺憾」,甚至熱心網友還提供助孕偏方。看來比起大S的年齡、美貌,更多網友比較關心她的肚皮。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