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電影] 新版主...........在哪?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MoseHas (鍵盤米蟲摩斯)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 平凡的逆光飛翔
時間: Fri Oct  5 04:13:28 2012

標題好像有一點跳痛

好雷又平凡

不過對我而言真的是這樣吧



上禮拜跟女友一起去看逆光飛翔

覺得板上好雷似乎有一點點小過譽

這片好是好不過似乎沒有非常觸動到我內心的深處

算是一部平靜的佳作


故事主軸在盲人主角裕翔上大學脫離家獨自生活的故事

說獨自也沒這麼獨自 有一位很high的好室友

一位知心的好朋友小潔(對我來說她不是裕翔女友吧?如果真的有愛不必要一直否認)

一個了解他的正妹代課老師(好正啊啊啊我喜歡這味)



對一個盲人來說 離開家離開父母 離開熟悉的環境 上了大學

一定不能像正常人一樣享受多元的大學生活

可是,裕翔有這麼多的好朋友陪伴著他,他並不孤獨

最感人的台詞 我覺得是:
「在沒有光的世界裏,踏出的每一步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這份感動到不至於讓我會掉淚,就還蠻平靜的吧




似乎有些人覺得裡面某些搞笑部分太過死板 像是朱自清的部分等

我倒覺得還好 讓我想起我的大學生活啊 大學生就是這麼白目XD


看到有一篇負評文說看逆光很暈 我自己是完全無感

到底是哪一幕很暈啊 囧 想很久想不起來

(說不定是我平常都看習慣動作片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部舒服的好片

只是似乎沒有非常感動到我

整部片看過去沒有想流淚的感覺

中規中矩但值得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89.132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