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性感犀利。
圖/ELLE提供

大S、汪小菲,輕裝甜蜜搭機赴新加坡,再轉馬爾地夫度假,大S本月6日過36歲生日,好友表示,此行應利用工作空檔,慶生外加努力做人,看是否能傳出懷孕好消息。而小S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透露,相隔4年生下「許老三」,今年突然有種「母愛又被惡魔喚醒的感覺」。

大S和汪小菲3日下午出現桃園機場,穿著休閒,2點左右一前一後入關,目睹民眾表示,兩人似乎不在乎面對大汪的風雨傳言,夫妻感情很好,飛機先到新加坡再到馬爾地夫,大S日前在微博寫道:「再過不久,我將36歲。可是、可是我的心還沒長大!還只是個死小孩啊!請大家就把我當做一個熱血死小孩吧!忘掉數字,我始終如一。」但這死小孩,真想當媽媽了。

大S現是半休息狀態,重心全放在家庭,汪小菲則事業心重,直到昨天,人已出國度假,仍在微博上發文寫「俏江南」推出的新菜色。

大S想生小孩,但小S卻有3個小孩,她分享生老三的心得:「每分每秒,我都只想要緊緊擁抱她,努力實行嬰兒不落地政策。每天一起床就直奔到她房間,不停地親她的頭、吸她的大腿,發出一些無意義的愛的聲音。」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