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許麗玉;Photographed/Lee Shou-Chih】

柯震東與簡嫚書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新世代典型,一個喜歡在群體中歡樂,一個習慣抽離在自己一個人的世界裡,然而同樣「任性」,鮮明著自我的特質,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捍衛,並且恣意青春。

柯震東與簡嫚書新近合作了一部電影,叫做《南方小羊牧場》,戲裡柯震東是大野狼,簡嫚書是小綿羊,然而真實生活裡的他們,卻恰恰相反。拍攝的時候,他們不斷的互換角色扮演,羊與狼在瞬間變身,這兩個人很妙的極度反差,簡嫚書因為怕麻煩,覺得人多意見多,人多壓力大,於是喜歡單獨行動,柯震東卻恰恰相反的一定要有人陪,他說如果把他丟到無人島,他應該會瘋了,直接自殺。

或許,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去做一些創新突破的事情,於是安安靜靜的躲在人群裡,就像羊是群居的動物,總是聲勢浩大的成群結隊,但我想牠們只是用這種方式尋找安全感,各自也有著屬於自己的孤單吧,我像羊一樣窩在人群裡,但是內在世界中,卻有著很多爆炸的引線,我的行為像羊,但我的內心,其實是隻狼。

我最像大野狼的地方,是侵略性很強,野心很大,雖然表面可能看不出來,但我心裡常常會有很多瘋狂的想法,想要攻佔某個領域。問題當實際碰到的時候,我就變成羊了,會害羞,會蠻不敢去碰的,也就是說,我的內心像狼,但,行為卻像羊。

【完整內容請見《Vogue》十月號】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