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馨Milla 老闆看到都要喊愛加薪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現在打開電視翻開報紙~基本上能見到的訊息都相當的...不給力!除了將視線放在主播身上或是看看氣象,不然每次轉台轉到總是讓人提不起勁看下去~今天翻開報紙的時候也是一樣,一張開大大的幾個字就差點讓我燒餅油條吃不下去!but~還好阿漆馬上切換焦點注意力到另一處地方...

艾佳馨Milla 老闆看到都要喊愛加薪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真要說今日我最美出現的還真是時候~美女當然吸引人,不過阿漆卻注意到了另外一處地方~

艾佳馨Milla 老闆看到都要喊愛加薪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那就是女主角艾佳欣(艾佳馨Milla)的名字~整個畫面兜在一起就讓我覺得愛加薪了!先說好凌凌漆並不是一個見錢或是見大腿就眼開的男子,只是剛好覺得諧音有趣而已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艾佳馨Milla 老闆看到都要喊愛加薪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總之接下來既然有這個機緣~那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這位正妹吧!其實佳馨(我可以這麼叫妳嘛)是位模特兒,以前叫做小偲~除了代言、表演工作之外也很擅長主持、或是舞蹈,是位在站在舞台上就能表現得相當亮麗的美眉說

艾佳馨Milla 老闆看到都要喊愛加薪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佳馨相當漂亮喔!大眼跟笑容真的是讓阿漆在早晨之中~就能忘記昨晚偷練得疲憊,瞬間馬上就能恢復精神~感覺比吃了阿Q還要有威能(HP上升)

艾佳馨Milla 老闆看到都要喊愛加薪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這張讓我覺得綁馬尾的佳馨(我可以這麼叫妳嘛)也很好看~但是揉揉眼...

艾佳馨Milla 老闆看到都要喊愛加薪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上一段 1 2 3 4 下一段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點這裡看更多 正妹研究所 相關討論

◄ 警告:按下去只會讓你更宅~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