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華盛頓24日電)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表示,若連任成功,他極樂意讓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Clinton)繼續擔任國務卿。不過「即便我苦苦哀求」,希拉蕊還是決定離開。

歐巴馬在國家廣播公司(NBC)熱門深夜節目「今夜脫口秀」(Tonight Show)上說:「她交出不可思議的成果。她飛了多少哩,一直都很努力工作。」

希拉蕊在2008年與歐巴馬互為對手,競爭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不過現在歐巴馬對希拉蕊是讚美不斷。

「她做得太棒了。我很希望她留下來。」但歐巴馬也指出,他能理解為什麼希拉蕊要離開。

歐巴馬說:「我猜時候到了,她要和家人有更多相處時間。」「對於她完成的一切,我極為驕傲。」(譯者:中央社蕭倩芸)1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