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東森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24日在yam蕃薯藤舉辦「工作趁現在企業放映會」,當胡宇威與陳庭妮出現時,尖叫聲此起彼落!有男粉絲當場向陳庭妮告白說:「我可以娶你嗎?」陳庭妮笑著說:「我已經跟宇威結婚了。」

  由胡宇威、陳庭妮、竇智孔、懷秋、李維維主演的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將於10月31日晚間九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昨天胡宇威與陳庭妮特別到蕃薯藤舉辦「工作趁現在企業放映會」,五分鐘的試片,讓不少人感動落淚,陳庭妮說:「我朋友看完之後,建議我哭的可以漂亮一點,但我覺得這不是表演,而是真實呈現,所以我不計形象,不會care漂不漂亮。」她笑著說:「播到哭戲時,我甚至看到自己的喉頭了!」

  由於劇中陳庭妮生命只剩180天,因此現場考驗「心理時鐘」,最接近18秒即為優勝,沒想到胡宇威與陳庭妮分別猜到26秒及25秒,陳庭妮開玩笑說:「做事要『趁現在』,及早去做;我希望有更多時間做想做的事。」試片播完後,兩人拿著麥克風走到台下訪問觀後的感想有位男粉絲當場向陳庭妮告白說:「看了好感動,我可以娶你嗎?」陳庭妮笑著說:「來不及了,我已經跟宇威結婚了。

場邊花絮

現場女員工害羞直喊:不要靠我那麼近

聽說陳庭妮喜歡格子系男孩,男員工立馬說:我可以娶你嗎?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