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誇男友讓她看見生活不同的色彩。
(新華社資料照片)
范冰冰在《二次曝光》第一場發布會上自曝現任男友讓她覺得「內心平靜」,一炮打響話題和關注度。南都娛樂周刊報導,范冰冰否認自己博版面,純粹是不想說謊,她更大方與媒體談自己的男友和感情觀。

報導指,范冰冰受訪時承認,很怕戀情「見光死」,所以對男友小心保護。「我迴避不了某些議論,有些很傷人,我害怕別人因為和我在情感關係裡,受到不必要的傷害。」她也直言,「范冰冰」三個字,大大地阻礙了自己的感情路,約會時連吃飯逛街看電影都要躲狗仔,讓她頗為苦惱。范冰冰還說,在感情世界裡,女明星是弱勢群體,懇請媒體多給自己一些關懷與愛護。「真的要拍就只拍我,不要拍到別人,要不以後我只能貼面膜出門了!」

范冰冰耀眼的明星光環,不僅讓追求者因而卻步,她自己也無意識地在身上構築出一個天然屏障,寫著「生人勿近」。而這個打動范冰冰的男人,與她初次見面時,連「范冰冰」是誰都不知道,「所以認識得很純粹,這就夠了,真正的感情就是水到渠成。」報導稱,范冰冰甜蜜地說,男友的出現為她打開另一扇門,讓她看到生活不同的面貌與顏色。

被問到關於男友身家等細節,范冰冰不願多談,對於對方的工作領域也推說「不太懂」,她表示,與男友很少談論工作的事。「這讓我們的私人領域、工作領域都有了空間,挺好。」但如果真要談,范冰冰說,她也很樂意傾聽。「就像說書人講故事,分享給我所不知又渴望了解的世界。」

報導說,有媒體曾報導范媽媽對女婿要求很高,不但要有張東健的外表,還要有富可敵國的財產。被問到父母是否滿意這位「女婿人選」,范冰冰說,爸媽從沒說過對男友滿不滿意,但倒是對自己的態度不滿意。范冰冰坦言,她自認自己還只是個孩子,而且她談戀愛較隨興,看重眼前勝過長遠,這點讓她的爸媽很頭大。「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代溝吧。」她笑說。

范冰冰也說,媽媽這幾年的確一直在催她定下來,「之前問我某某家的兒子不錯,人又帥又有學識,要不要認識認識?我回說,『媽,你覺得你女兒還用相親嗎?』」她說,對於感情事,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