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洪秀瑛、陳志賢╱台北報導】

朱慧珍與邢峰非婚所生的女兒朱安婕,5月13日跳樓自殺死亡,朱慧珍質疑是女兒的蘇姓女密友劈腿,且蘇女母親拒絕兩人交往,導致女兒自盡,她25日到台北地檢署聲淚俱下說,女兒在頭七時向她託夢喊冤,她控告蘇女涉嫌恐嚇取財、教唆自殺,要求司法還女兒公道。

女兒死前聯繫蘇女

朱安婕身亡時,朱慧珍悲痛之餘,還幫女兒出櫃,並說不追究其他的事,她昨說:「提告不是我沒放下,加害人依然故我,卻要受害者家屬放下,天理何在?」她說,女兒和蘇女去年中頻繁聯絡,期間分分合合,女兒跳樓前一天曾與蘇女及同事聚餐,往生後,她問蘇女聚餐後兩人有無聯繫,蘇女否認,但警方調閱通聯紀錄,女兒和蘇女及蘇母有兩分鐘和8分鐘通聯,女兒曾託夢說「媽媽對不起,我交錯朋友」。

她說,女兒一個月賺不到3萬,那天卻請蘇家母女吃飯5000多元,3月時她與女兒見面,問兩人有無結婚打算,若確定在一起,她願幫兩人在天母買房,「我把她當未來媳婦,她卻腳踏兩條船,愛女人又愛男人。」

她聲淚俱下說,女兒走上絕路是蘇女和男友恐嚇、要公開女兒同性戀身分,讓她無法在演藝圈立足,藉此要錢,否則分手;日前她到案說明,女兒附在她身上說「是她們叫我去死,沒有錢就不要在一起」,整個過程錄成50分鐘的光碟。

邢峰:朱有主張權

她說,很多人指責自殺的人不愛惜生命,「可是造成自殺的人,不是加害者嗎?很多人說退一步海闊天空,但我女兒連半步都沒得退。」她說,蘇家母女不配向她道歉,她在刑事提教唆自殺,懷疑蘇女涉嫌恐嚇勒索,向蘇女提出1元象徵性民事求償。

邢峰昨說,「她有這樣的體會,也要有證據,她有主張權,我無法評論。」不過法界認為,託夢附身無法當證據,通聯紀錄也無法顯示對話內容,提告要提出更多有力證據。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