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過雙節,他卻動了輕生的念頭。南方都市報報導,4日晚9時許,天涯深圳網民「祭奠逝去的噯」發帖稱,「活著好累,直播我的死亡。希望朋友還能記得我。」11時左右版主「釋小皇」看到帖子後報警。福田警方趕到位於竹子林一公寓時,該男子已上吊身亡。

據報導,該名自殺男子的帖子中稱,「說真的,還沒有自殺的勇氣,買來了半打啤酒,我相信醉了,我就能義無反顧了。謝謝這個世界曾經愛過我、珍惜我、幫過我、想念我、祝福我……的朋友們,祝你們快快樂樂,健健康康成長。」

當晚9時27分,喝到第三瓶時,該男子跟帖稱,「我相信六瓶下肚我一定會有死的勇氣。不要問我為什麼。本來一個人在外面就很累了,可家人卻還是嗜錢如命…」

「剛剛試了一下,在頭頂(頸)繫一根皮帶,效果不錯。別問我為什麼,或許我是一個弱者吧。」報導說,當晚9時48分,該男子再次跟帖稱,「可能後面的皮帶就是我上路的車票。」並附上了一張高低床的照片,上鋪的床架上繫了一根皮帶。

報導指出,該帖當晚點擊超2萬,跟帖上千條。大部分網民都對其勸解,但也有網民表示見慣不怪。更有甚者,出言冷漠。

直到晚上11時左右,天涯深圳版版主「釋小皇」看到帖子後,打電話報警。

事後警方證實該男子已自縊身亡。消息在網上傳開後,此前出言冷漠的網民遭到譴責。

報導指出,據自殺男子之前的同事稱,該男子是湖南人,30多歲,之前在深圳一家公司打工,是主管級別。

該男子2011年11月1日發帖稱,自己初中未畢業,月薪上萬不容易。「不多不少稅後15000,加住房補3000合18000。工資高了,心更迷茫了。打算寄1萬5000回家自己留3000零花。」

報導說,該男子兩年多前就有過自殺的想法,當時他失戀剛滿一個月,他說:「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自殺。」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