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力撐愛妻。
(圖:東方日報提供)
被封做「愛妻號」的陳奕迅(Eason)對黎明跟樂基兒發生婚變,他即分享人與人相處之道,對太太徐濠縈(阿徐)多年來經常被拍到與男人上店夜玩,Eason對太太力撐到底,自爆身邊都有女性朋友。

Eason日前出席代言的運動服品牌音樂會,對黎明跟樂基兒宣布分手,他說:「不知道,(傳了好久啦!)我沒留意。」問到夫妻相處之道,他說:「我沒什麼能分享,我們有小朋友才結婚,沒什麼兩個人的時間,就兩個陌生人走一起變親人,不要說做夫妻,做朋友都要互相給空間,我不是講黎明,是講所有人,(有小朋友易維繫?)算是吧,多了些關於小朋友的事。」

阿徐經常被指愛花錢,又愛與男人上店夜玩,Eason力挺愛妻說:「沒有呀,他們就愛這麼寫。」Eason更自爆身邊都有女性朋友。

日前是Eason寶貝女兒康堤八歲生日,阿徐早就準備好為康堤搞生日會,Eason手指天空說:「阿徐正從法國飛回來,她吩咐我做些事,其實我幫不了多少。」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若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